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单片机数字时钟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单片机数字时钟设计

系统由AT89C51、LED数码管、按键、发光二极管等部分构成,能实现时间的调整、定时时间的设定,输出等功能。系统的功能选择由SB0、SB1、SB2、SB3、SB4完成。其中SB0为时间校对,定时器调整功能键,按SB 0进入调整状态。SB1为功能切换键。第一轮按动SB1依次进入一路、二路、三路定时时间设置提示程序,按SB3进入各路定时调整状态。定时时间到,二极管发亮。到了关断时间后灭掉。如果不进入继续按SB1键,依次进入时间年位校对、月位校对、日位校对、时位校对、分位校对、秒位校对状态。不管是进入那种状态,按动SB2皆可以使被调整位进行不进位增量加1变化。各预置量设置完成后,系统将所有的设置存入RAM中,按SB1退出调整状态。上电后,系统自动进入计时状态,起始于00时00分。SB4为年月日显示转换键,可使原来显示时分秒转换显示年月日。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53447
文件大小:201.5KB
下载积分:1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