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胶件螺孔设计尺寸一般要求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胶件螺孔设计尺寸一般要求

补充:所提供的资料是针对自攻螺钉的,
螺钉规格为螺钉大径,快牙为大螺距螺钉.
小于2.0的螺钉有1.7;1.4;1.1..等.
螺孔直径取螺钉大径的80%~85%.
造成滑丝的原因一般是因为螺丝直径过小或螺孔太大,应该跟扭力没有多大的关系。因为锁力过大一般是使螺孔裂开。
如果你的螺孔是按标准设计的话,那就要客户在螺丝上找原因了。我原来也在螺丝厂做过,造成螺丝直径不合规格原因也很多。你可以要你的客户把打螺丝时造成滑丝的螺丝来过来测一下便知。
TX0.7(max),T是指螺丝柱处的材料厚度。
对于塑胶件的配合尺寸,其实看实际而定。对于公制牙螺丝,ABS,压克力的孔径一般是小一个螺距P,如M3*0.5PH螺丝,对应孔径做2.5即行,对于英制螺丝,大致参考此标准即可。但也不一定,很多时候要看螺丝所受的力和所用的材料而定。总之,我个人认为,在设计过程中,很多时候要根据实际凭经验而定。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56940
文件大小:101KB
下载积分:1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