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动葫芦设计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动葫芦设计说明书

电动葫芦是用来提升或下降重物,并能在水平方向移动的起重运输器械。以电动葫芦作为起升机构起重机统称为葫芦式起重机。这种起重机的核心是电动葫芦,并多为钢丝绳电动葫芦和环链式电动葫芦,以往电动葫芦除了作为单轨架空悬挂轨道起重运输设备用之外,多用来与电动单梁起重机和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配套,用于车间,仓库等场所,它具有重量小,结构简单,操作方便特点。一般电动葫芦只有一个恒定的运行速度,广泛应用于矿企业中进行小型设备的安装,吊运和维修中。它是由两个结构上相互联系的提升机构和移动装置组成,分别有移动电动机和提升电动机拖动。
这次对电动葫芦的设计主要对电动葫芦主回路、控制回路的分析,对电路中元件型号进行了选择和绘制了原理图、端子接线图。对新元件的生成过程进行了详解。
关键词:电磁制动;行程限位;点动控制;双重连锁。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