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13.5T三效一降二强结晶蒸发器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2-0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13.5T三效一降二强结晶蒸发器

本套装置主要由蒸发室(加热室)、分离室、预热器、DTB结晶器、冷凝器、热泵、真空泵、物料泵、电控箱、工作台及所有管路、阀门组成。
热泵:生蒸汽由蒸汽喷射泵将蒸发器中产生的二次蒸汽抽吸并压缩,与生蒸汽混合从而使低品位的二次蒸汽变为高品位的加热蒸汽再次利用,使生蒸汽消耗大大降低,例如单效热泵蒸发的蒸汽消耗可达到双效甚至三效的水平。热泵蒸发尤其适用于热敏性物料、沸点升高值小的物料和能够提供高压蒸汽的场合。喷射式热泵稍加变化还可用作过热蒸汽变为饱和蒸汽的装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