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桥架设计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4-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桥架设计说明书

1

此次设计将主要对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的桥架进行设计与计算,说明书分为六章。第一章主要介绍了起重机的特点及发展趋势;第二章介绍了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的主要特点及给定的参数和电动葫芦的选择;第三章主要对主梁进行设计及计算,设计时应注意工字钢的选用、尺寸的确定及校核;第四章主要对端梁进行设计,设计时应特别要求对轮压进行计算;第五章主要对主梁和端梁的连接进行设计,进行设计应特别注意主、端梁的连接方式及螺栓的受力分析和校核,确定满足强度条件。第六章主要对大车运行机构进行设计,设计时应确定哪种驱动方式及其主要数据,应特别注意对缓冲器进行确定,应为他确保了起重机的安全防护。

2

2

3

3

4

4

5

5

6

6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