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初稿-奇点公司门禁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初稿-奇点公司门禁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

预览图1

伴随着科技高速发展,传统的门锁早已经不能满足现在人们对生命财产安全方面的需求,为了从根本上改变这种局面,于是智能门禁系统就孕育,它集成了机械、电子、光学、生物识别技术、计算机技术和通信技术等多种新技术,它也是新时代很优秀的产物。本课题设计实施的奇点公司门禁管理系统采用的是非接触式IC卡,此系统通过对办公人员的IC卡进行权限限制,并对人员进入或者离开的时候进行详细记录。系统的设计和实现分为硬件和软件两部分。在硬件部分,除了非接触式的IC卡,还有读卡器、控制器、按钮、通讯机、电控锁等部分组成。在软件部分,设计了在线管理系统,提供用户管理、权限管理、卡片管理、监控等功能。根据公司的实际需要,此系统满足权限控制、多种授权方式、用户管理,电子地图监控,信息查询与记录等多项功能。并通过测试,门禁管理系统能够稳定运行,对于奇点公司门禁系统的建立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0395
文件大小:0.99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