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白酒生产工艺流程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白酒生产工艺流程图

白酒工业的发展也促进了配套工业的发展,近年来白酒行业机械化有了很大的发展,需要的包装材料越来越多,玻璃、陶瓷、造纸、印刷、瓶盖等一系列的配套工业都有很大的发展。同时,酿酒后的酒糟的综合利用,促进了农业、能源的发展。可以预计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白酒行业发展任然迅猛,前景广阔。
本次设计为传统白酒中的典范,浓香型白酒。选址安徽合肥。气候适宜,交通便利,水资源丰富,品质高,产销集中。对于政府扶持,原料供应,酒的品质,产销有保证!
本设计将原料到制成成品白酒中的各环节涉及的工艺、设备、控制条件等有关情况作一简单的阐述。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1569
文件大小:114.68KB
下载积分:1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