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40米跨简支梁桥设计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40米跨简支梁桥设计说明书

40m跨简支梁桥设计。一套很完整的设计方案,包括水文计算,上部结构一般设计,下部结构一般设计,还有摘要等是经过自己改过的版本,重复率不会太高。

桥位河段为老莱河,是嫩江东岸二级支流,全长115公里,流域面积670平方公里,平原河流,坡降平缓。桥位附近河道基本顺直,河床稳定。河床土质由表至下为亚粘土和亚砂土。
由于桥址附近的水文站建立时间不长,不具有该河段的长期系列观测资料。经在东安河段多次调查访问,拟定出设计水位,可以作为本次设计阶段确定东安河桥的设计洪水流量及其相应的流速等水文要素的主要依据。
气候属中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冬长夏短。1月平均气温-23.6℃,7月平均气温21.3℃,年平均气温0.7℃,无霜区125天,标准冻深2.2m,年降水量450.8mm。畅流期内4-5月份水位较低,汛期为7月到9月。春季的流冰易造成对桥梁下部结构的破坏,对流冰期的施工也会产生较大的不利影响。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