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五菱牌小型面包车盘式制动器设计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五菱牌小型面包车盘式制动器设计说明书

面包车的设计和生产过程中在很多领域都有所涉及,在安全性、经济燃油性、动力性等方面必须达到的相关的指标,因此对此次设计必须提出较高要求。面包车正常行驶时的主要安全系统就是制动系统制动器系统性能的好坏对面包车正常行驶时的安全起着重要作用。在面包车行驶的过程中,由于道路和车速总是在不停的变化,所以必须要有高性能的制动器。
本次主要设计的是面包车制动器的结构类型,因为在行驶过程中,制动系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次设计主要从两个要求出发,即制动系统的作用和制动系统的设计,
首先根据对所有制动器进行比较,然后根据所给的设计参数,进行计算检验校核等,最后确定方案进行设计。本次设计的前后轮制动器均采用浮钳盘式制动器。并且在这个基础上,采用了真空助力式伺服制动系统和双管路体系,还有间隔自动调整装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