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调节阀的应用与选型要点有哪些?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调节阀的应用与选型要点有哪些?

阀门控制类
摘要:在现代化的工厂越来越智能化,有以前的手动阀,电动阀,气动阀,电液动等产品。改用现在的调节阀,因为越来越要求控制高精度,高性能,高灵敏,高稳定,高可靠,高环境,长寿命。应用的领域越来越多如:化工,电厂,石油,生物医学,航天等。要用调节阀来控制温度,压力流量,液位等。

1工艺参数和要求

用机器代替人工,在现代化的工厂离不开调节阀的控制,配用仪器仪表使调节阀的精度越来越高,得到广泛的应用。在智能自动化工程过程是否能满足各项工艺控制指标,控制过程是否平稳,调节阀能否根据主体的意识而准确动作控制意识体现为温度,压力、流量、精确的控制,如:温度密度、最大流量和最小流量下进出压力差,对调节阀的选型必须充分掌握阀体的材料、结构形式、流量特性、方面特点要考虑压降、粘度,闪蒸、耐腐蚀,气蚀、泄漏量、噪音、,可调比。调节阀具有严格的流量特点和控制条件,要求做详细的参数计算和严格按计算参数,运行条件环境和控制连锁保护。要求进行选择,因此在选择时应详细了解调节阀在系统对调节阀的要求运行工业及系统中的作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