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输送机外文文献及翻译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1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输送机外文文献及翻译

摘要:一水粘软启动的机制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水文粘性离合器及其控制系统的设计,为了解释一个水文粘性软启动机制,皮带输送机的启动过程进行了本文源自六维网,能量方程和一个温度粘度方程,温度和作用
关于转移和负载转矩的油膜能力摩擦片表面沟槽也进行了分析,结果表明:1)的凹槽是形成动压的基础,但他们可能会降低扭矩转移到一定程度的能力。2在启动过程中),温度对扭矩转移和负载能力和负载变化的能力影响不大油膜非常小,表明它是最好用比饲料缸压力控制对象的流量。该成果已通过实验验证。
关键词:水文粘性离合器,软启动,皮带输送机;扭矩转移;承载能力
1简介
皮带输送机在许多情况下,在处理短距离和中输送散装物料潮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以极大的惯性,一开始时间短,在开始加速将是非常巨大的,相当影响输送带紧边,如果皮带输送机的启动过程是没有适当的控制结果,动态应力作用引起的,是这几次增加,较正常运作,确保可靠的操作,强度等级腰带的应当增加,因此,前期投资将大大增大其软起动器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针对此问题,因为它可以减少20%的总投资。一个水电•粘性软起动器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之一软起动器,目前普遍使用的,因为它的性能优于电软起动器在低速和高速优越的液压耦合。
水粘软起动器(水力粘性离合器)是在结构上类似于湿离合器,它是基于牛顿粘度和转让权法由一油膜剪切力,根据斯特里贝克曲线,聘用在水文粘性离合器可分为三个阶段:流润滑,混合润滑和边界润滑。许多关于发动研究已经进行到现在,但主要是关于规范性征的速度在以往的研究都集中在水文粘性离合器,或者对湿离合器接合尤斯特,主要问题如下:调查与正常压力的关系,产量由一个给定的油膜厚度,或调查油水之间的油膜厚度条件下的速度和扭矩的关系,对水文粘性软起动器的特点和扭矩输出速度下正常压力的情况下,很少有研究已经进行了不同速度的风扇或水泵,在这两个油膜厚度和转速调节的差异,是在动态发展过程中整个启动审判中在最初的启动时间,转速差异较大,油膜厚度,而在启动过程结束时,油膜较薄,旋转速度差异小,此外,该油膜的承载能力也发展动态。显然,这不是一个好方法,探讨在油膜厚度或常压条件下,这些软启动过程中,由于饲料气缸压力变化动态,并应制衡的油膜动态变化的负载能力,获得不同的油膜厚度,在不同的时间漕河泾,转移和负载转矩油膜能力是影响一个水文粘性软启动特性的重要参数。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