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lipseal唇形密封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lipseal唇形密封

Snap1

lipseal密封圈,直译为唇形密封圈,也称弹簧蓄能密封圈。因为其优越的密封性能而被广泛的应用于各个领域。
在阀门生产中,常温工况下,关系到成本因素,由于“O”形圈的大量应用,因此,在国内阀门使用lipseal密封圈较少。
但是,在特殊工况下,比如:低泄漏、超低温或者特殊介质的情况下,橡胶类“O”形圈就不能满足要求,因此,就必须选用其它的密封方法代替。
Lipseal的优点在于它可以像“O”圈一样实现“自密封”,即其密封性能随着压力的升高而升高。另外,其可以减小摩擦,使用寿命较长,能适用于更苛刻的环境下。

Snap2

Snap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