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澳大利亚沙迪克搅拌器机械密封(以解决轴窜问题)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澳大利亚沙迪克搅拌器机械密封(以解决轴窜问题)CAD图纸+说明书

615A新版

沙迪克侧搅拌器机械密封安装使用说明书
1.用户在打开机械密封包装后要检查机械密封是否在运输过程中受到损伤。
2.安装机械密封之前,要检查是否有拆装机械密封的专用工具和拆装螺钉
3.机械密封的更换:
切断马达电源,拆除皮带安全罩,两个槽轮,皮带和皮带保护罩支撑。
把机械密封上的限位板恢复到位,把锁紧套上的螺钉松开,使机械密封和轴完全分开
拧下180度分布的螺栓(193),该螺栓连接了轴承箱和轴承座体(121)。
松掉剩余的6个螺栓(193),这样就可以给轴的自锁装置作用空间了。
安装预先拆除的2个螺栓(193)到轴承座体上的两个螺纹孔中,拧紧这两个螺栓使得搅拌器的轴承自锁装置处于工作状态。注意:轴的自琐装置和浆叶的移动距离大概为25mm。当轴的自琐装置和安装法兰咬合的时候会感到轻微的阻抗力。
拧下机械密封的安装螺钉(163),拆除机械密封。
将机械密封从法兰(128)出沿着轴(160)向上滑出,将轴的自锁装置拧紧于轴上,当保持它紧贴法兰的时候,将机械密封的4个安装螺钉(163)穿过自锁装置拧到安装法兰上。
拧紧安装在轴上的自锁装置(130)上的两个螺栓,松掉轴承座(121)中的螺栓(193)

将密封套在轴(160)上滑向安装法兰(128)一端.
将装配好的轴承座部分套在轴上并滑动装配到位。
拧紧2个螺栓(193)防止轴远离吸收塔。拆下轴上的自锁装置(130)
把机械密封装在法兰(128)上并拧紧4个螺钉。
松开2个螺栓(193)把轴放回,并拧紧螺栓(193)
把机械密封的锁紧套锁紧,拆下限位板保存好。
把皮带安全罩,两个槽轮,皮带和皮带保护罩支撑装好
4.安装完成以后,试盘车应确定滑快、自如,无响声。
5.机械密封的冲洗和轴承润滑
●冲洗水压力大于料浆压力1Mpa;
●机械密封之轴承要求定期补充润滑油脂,配套的“油嘴”可在需要补充油脂时使用。建议选用“锂基油脂”、半年需要重新加一次润滑油,在潮湿、含尘量大、含化学物质的烟气中、以及温差变化较大等恶劣环境下,添加润滑油的次数就应该更频繁。建议2个月加一次润滑油脂。
6.如有任何不清楚的问题,请与我公司联系。

锁套

锁套

推环

推环

压盖

压盖

轴承箱

轴承箱

传动销

传动销

动环

动环

紧固套

紧固套

密封箱

密封箱

锁紧套甲

锁紧套甲

锁紧套乙

锁紧套乙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