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Numeca涡轮级及叶轮流场计算规范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1-1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Numeca涡轮级及叶轮流场计算规范

车用涡轮增压器使用的小型径流涡轮内的流动具有强烈的三维特征,气流将在几何尺寸很小的通道内从径向转为轴向,加上旋转和各种曲率的影响,造成涡轮内流动非常复杂,因此采用三维CFD方法对涡轮性能和内部流动进行数值模拟也比较复杂,影响计算准确程度的因素主要包括:网格的划分、计算区域的选择、计算边界条件、湍流模型等。本课题采用叶轮机械CFD软件NUMECA的Fine/turbo软件包,对典型的车用增压器涡轮进行数值计算研究,分析上述因素对涡轮性能的影响,并确定涡轮内部流场的判别准则。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