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航空发动机性能仿真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1-1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航空发动机性能仿真

发动机飞行器的心脏,其性能对飞行器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传统的发动机总体设计,主要通过对原准机的研究和改进,并在详细设计中对各种部件性能试验和地面台架试车、高空模拟试验、飞行试验等整机试验来预测其性能,研制周期较长。
随着飞行器研制速度加快,传统设计模式已不能满足快速设计验证的要求。自上世纪80年代中后期,欧美航空行业开始推行数字化研发体系,分别推出NPSS和VIVACE计划,旨在通过建立航空发动机协同开发平台,来减少发动机的研发周期和成本。PROOSIS是2007年结束的VIVACE计划的重要成果之一。它是一款面向对象的飞行器动力系统性能仿真软件,具有完善的动力系统零部件模型库,可用于各类航空发动机系统的建模仿真分析。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2480
文件大小:3.89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