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铸钢车间型砂传送带传动装置设计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1-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铸钢车间型砂传送带传动装置设计说明书

5.设计参数:
1)传送速度V=0.65m/s
2)鼓轮直径D=350mm
3)鼓轮轴所需扭矩T=690N.m
6.传动方案:展开式而二级圆柱斜齿轮传动
7.其他条件:
工作环境通风不良,单向运转,双班制工作,使用期限8年,小批量生产,底座(为传动装置的独立底座)用型钢焊接。
二、传动装置总体设计方案:
1.电动机选择:
1)电动机类型选择:
Y(IP44)小型三相异步电动机
工业上一般运用三相交流电源,无特殊要求应选三相交流异步电动机。最常用的电动机是Y系列笼型三相异步交流电动机。
其中Y(IP44)小型三相异步电动机为一般用途笼型封闭自扇冷式电动机,具有防止灰尘或其他杂物侵入之特点,B级绝缘,可采用全压式或降压起动。该电动机的工作条件为:环境温度—15~+40摄式度,相对湿度不超过90%,海拔高度不超过1000M,电源额定电压380V,频率50HZ,常用于起动性能,调速性能及转差率均无特殊要求的机器或设备,如金属切削机床,水泵,鼓风机运输机械和农业机械等。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2642
文件大小:1.36MB
下载积分:3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