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锅炉锅炉房管理制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1-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锅炉锅炉房管理制度

一.锅炉运行时,操作人员必须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执行有关锅炉安全运行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对电热锅炉操作人员,必须经过上级主管部门培训经考试合格后持证上岗。
三.锅炉运行中,如遇下列情况之一时,应立即停止使用:
(1)锅炉水位计最低可见边缘;
(2)不断加大水位及采取其他措施,但水位仍继续下降;
(3)锅炉水位最高可见(满水)经放水仍不能见到水位;
(4)加水泵或加水系统出现故障不能向锅炉进水;
(5)压力表、安全阀失效;
(6)其它异常情况危及运行人员安全。
四.设备在使用过程中操作人员应密切关注设备的工作状态,发现异常应及时切断总电源,排除故障后才可接通电源
五.设备使用单位要定期对锅炉进行排污,排污应在2KG以下进行,使用单位还要进行日常的维护保养,保持清洁卫生。
六.供应室电热锅炉操作者:
七.下班时工作人员要检查锅炉的电源是否切断,自来水的阀门是否关闭,防止出现其它问题。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