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SMD线圈焊接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5-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SMD线圈焊接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SMD常用的线圈焊接机3D模型,step格式地图纸。焊接就是运用各种可熔的合金(焊锡)联接金属部件的进程。焊锡的熔点比被焊材料的低,这样部件就会在不被熔化的情况下,通过其表面发生分子间的联络结束焊接。SMD:它是Surface Mounted Devices的缩写,意为:表面贴装器件,它是SMT(Surface Mount Technology中文:表面黏著技术)元器件中的一种。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
SMD常用的线圈焊接机3D模型,step格式地图纸。
焊接就是运用各种可熔的合金(焊锡)联接金属部件的进程。焊锡的熔点比被焊材料的低,这样部件就会在不被熔化的情况下,通过其表面发生分子间的联络结束焊接。SMD:它是Surface Mounted Devices的缩写,意为:表面贴装器件,它是SMT(Surface Mount Technology中文:表面黏著技术)元器件中的一种。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057
文件大小:15.11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pdf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