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冷锯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6-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冷锯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冷锯模型英文全称:Circular Cold Sawing金属冷锯切:金属圆锯机锯切过程的简称。在金属锯切的过程中,锯片锯齿锯切工件时产生的热量通过锯齿转移到锯屑上,锯切的工件和锯片保持冷却,故名冷锯切。冷锯切和摩擦锯不同,后者工件和摩擦锯摩擦,在锯切过程中造成摩擦锯和工件温度很高。冷锯切的优点:工件精度高,没有毛刺,减少下道工序的加工强度;工件不会因为摩擦产生的高温改变材质;操作工人疲劳度低,提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
冷锯模型
英文全称:Circular Cold Sawing
金属冷锯切:金属圆锯机锯切过程的简称。在金属锯切的过程中,锯片锯齿锯切工件时产生的热量通过锯齿转移到锯屑上,锯切的工件和锯片保持冷却,故名冷锯切。冷锯切和摩擦锯不同,后者工件和摩擦锯摩擦,在锯切过程中造成摩擦锯和工件温度很高。
冷锯切的优点:工件精度高,没有毛刺,减少下道工序的加工强度;工件不会因为摩擦产生的高温改变材质;操作工人疲劳度低,提供锯切效率;锯切过程没有火花,没有灰尘,没有噪音;环保节能。
冷锯切的锯片(Cold Saw Blade)有2种:高速钢锯片(HSS)和TCT齿合金锯片。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4081
文件大小:23.78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