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多媒体播放机,收音机,DVD,AUX,音响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6-2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多媒体播放机,收音机,DVD,AUX,音响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设计:多媒体播放机(收音机、DVD、AUX、音响)开发一款针对家庭用户的视听综合系统,要求具有广泛的适用环境,兼容当前主流音视频格式,光盘录制与光盘复制,外观小巧,方便移动。外观采用庄重的黑色,棱角分明的怀旧式双卡收录机风格。利用超大的透明碟片窗口和深陷的显示屏来充分体现黑川纪章的灰空间审美概念,避免矩形立方体带给人的封闭单调感觉。技术性能:CD/VCD/DVD等各类影视光盘的播放与复制AS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设计:多媒体播放机(收音机、DVD、AUX、音响)
开发一款针对家庭用户的视听综合系统,要求具有广泛的适用环境,兼容当前主流音视频格式,光盘录制与光盘复制,外观小巧,方便移动。
外观采用庄重的黑色,棱角分明的怀旧式双卡收录机风格。利用超大的透明碟片窗口和深陷的显示屏来充分体现黑川纪章的灰空间审美概念,避免矩形立方体带给人的封闭单调感觉。
技术性能:
CD/VCD/DVD等各类影视光盘的播放与复制
ASF/AVI/DIVX/RM/RMVB等视频格式播放与记录
MP3/MP4播放器功能
中波/短波/调频立体声/电视伴音接收功能
内置6.5英寸宽屏LCD
VFD荧光数码管状态显示屏
声场型双通道立体声分体式音箱
5.1声道功率输出端子
USB数据接口
SD内存扩展
交/直流两用(直流使用10X2000mAh AA型镍氢可充电电池)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预览图7

预览图7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4250
文件大小:64.34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ppt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1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