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多位置设置结构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8-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多位置设置结构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目的动作装置下面的作业人员操作带有二维码读码器的导向轴杆臂,检查流水线上的传送工件的4种位置芯片是否有条形码。通过XY滑台上的导向槽和挡块定位到各指定位置。环境·操作性通过操作杆状导向槽变更二维码读取器的位置。已通过锥形杯柱塞(在球型握柄的上方设置锥形杯)提高定位精度。对象工件(1)胶木电路板尺寸: W320×D200×t3mm重量: 253g(2)芯片尺寸: W40×D40×t4mm重量: 8g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目的・动作
装置下面的作业人员操作带有二维码读码器的导向轴杆臂,检查流水线上的传送工件的4种位置芯片是否有条形码。
通过XY滑台上的导向槽和挡块定位到各指定位置。
环境·操作性
通过操作杆状导向槽变更二维码读取器的位置。
已通过锥形杯柱塞(在球型握柄的上方设置锥形杯)提高定位精度。
对象工件
(1)胶木电路板
尺寸: W320×D200×t3mm
重量: 253g
(2)芯片
尺寸: W40×D40×t4mm
重量: 8g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6426
文件大小:22.12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8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