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前转轮毂轴承压装机,SW设计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前转轮毂轴承压装机,SW设计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SW设计的前转轮毂轴承自动压装机3D模型,设计合理,结构详细【已批量生产】,提供SW源文件(360个文档)、中文命名,欢迎下载。该设备用于汽车一带轮毂与轴承及卡簧压装其中轴承卡簧自动上料压装,压装过程中带压力位移曲线监控。轴承压装机是铁路系统的配套设备,其主要用途是采用冷压方式将滚动轴承压装到车轴上.火车车轮主轴轴承和主轴的联接需要有一定的过盈量,所以安装时压装力较大。
软件版本:SW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SW设计的前转轮毂轴承自动压装机3D模型,设计合理,结构详细【已批量生产】,提供SW源文件(360个文档)、中文命名,欢迎下载。该设备用于汽车一带轮毂与轴承及卡簧压装其中轴承卡簧自动上料压装,压装过程中带压力位移曲线监控。
轴承压装机是铁路系统的配套设备,其主要用途是采用冷压方式将滚动轴承压装到车轴上.火车车轮主轴轴承和主轴的联接需要有一定的过盈量,所以安装时压装力较大。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8443
文件大小:68.95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35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