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自动化特殊切断机,SW模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自动化特殊切断机,SW模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自动化特殊切断机3D模型分享,此设备是SW2012设计设备共350多个零件,包含STP格式文件任何三维软件可以打开,方便用其他软件的朋友共同学习。此设备是用来切断管材或者方材等等,自动送料。方便操作,自动化长度高,安全性也非常好,因为工作时门只能是关闭状态,门自动打开时即是设备出现故障时。设备采用变频马达驱动,使设备稳定性更高,效率非常高,外形设计美观。切断机种类一般分为:卧式切断机、立式切断机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Sldprt/Sldasm
自动化特殊切断机3D模型分享,此设备是SW2012设计设备共350多个零件,包含STP格式文件任何三维软件可以打开,方便用其他软件的朋友共同学习。此设备是用来切断管材或者方材等等,自动送料。方便操作,自动化长度高,安全性也非常好,因为工作时门只能是关闭状态,门自动打开时即是设备出现故障时。设备采用变频马达驱动,使设备稳定性更高,效率非常高,外形设计美观。
切断机种类一般分为:卧式切断机、立式切断机、电动液压式切断机、手动液压切断机等等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8553
文件大小:142.26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34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