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布加迪威龙W16跑车发动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布加迪威龙W16跑车发动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布加迪威龙W16发动机3D模型图纸solidworks2013设计,有完整的零件图和特征图,含有内部结构清晰】,完整并不代表着你可以拿图纸去生产个发动机出来,这是爱好者们根据发动机参数自己设计的,基本上还原了W16的设计理念和结构,建议高版本2013下载打开学习!W型发动机结构简单讲,可以理解为两台V型发动机共用一个曲轴。W16是布加迪威龙用的一个很特殊的发动机。是由两台V8发动机组成的。这台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bip
【布加迪威龙W16发动机3D模型图纸solidworks2013设计,有完整的零件图和特征图,含有内部结构清晰】,完整并不代表着你可以拿图纸去生产个发动机出来,这是爱好者们根据发动机参数自己设计的,基本上还原了W16的设计理念和结构,建议高版本2013下载打开学习!W型发动机结构简单讲,可以理解为两台V型发动机共用一个曲轴。
W16是布加迪威龙用的一个很特殊的发动机。是由两台V8发动机组成的。这台发动机还配备了4个涡轮增压器,也绝对是很特殊的设置。正因为由此独特的设计,布加迪威龙才能够达到400KM/H的最高速度。当然了,轮胎在此极端负荷下只能坚持15分钟,100L的油箱容量也只够在这种激情燃烧下持续12分钟。 W16发动机在全负荷极端情况下,会产生高达1600摄氏度的排气高温,这足以将涡轮增压器以及排气管烧得通红。这种高温一是会让发动机产生爆震等各种不良反应,二是会严重降低进气效率。为此技术人员设计了两条水冷却系统。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8878
文件大小:233.62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5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