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CM1500钢筋笼焊接变位机总体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CM1500钢筋笼焊接变位机总体设计

预览图1

这是一套完整的设计作品,包含PROE5.0格式全套3D数模及AutoCAD格式全套图纸、完整的设计-设计说明书、还有3D转换的CATIAV5以及STP数模。还包括一些该产品的相关资料。
钢筋笼焊接变位机也叫钢筋笼滚焊机,当年做毕设时国内只有两厂家在做这个,而且都是引进的意大利SCHNELL集团的技术,其中一家是厦门的凯博。这种设备效率比较高,国内要是大量推广的话就不用那么多钢筋工了。欧盟的标准比较严格,有些工程中是不允许使用人工编织焊接钢筋笼的,国内有些重要工程也是这样的。当年网上资料没有现在这么多,加上这个课题比较生僻,基本上都是在SCHNELL公司网站上的图片和视频里琢磨出来的,知识水平和经验都十分有限,只能说是打了个样,不知道后来有没有人接着做这个课题。3个多月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了PROE还有上网查资料。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