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HEMI发动机三维模型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HEMI发动机三维模型Catia设计

预览图1

一款HEMI发动机3D模型Catia设计源文件分享,欢迎下载!发动机配气传动机构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液压挺柱结构,供油系统采用无回油系统,发动机设有爆振传感器,铝合金缸盖和铝合金机油底壳等组成。HEMI发动机是内燃机的一种,其名称源于每个气缸顶的半球形(hemi-sphere)设计。1948年捷豹工程师哈利·韦斯特莱克(Harry Westlake)研发出直列6缸的HEMI发动机,及后在勒芒24
软件版本:Catia
文件格式:CATPart
一款HEMI发动机3D模型Catia设计源文件分享,欢迎下载!
发动机配气传动机构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液压挺柱结构,供油系统采用无回油系统,发动机设有爆振传感器,铝合金缸盖和铝合金机油底壳等组成。HEMI发动机是内燃机的一种,其名称源于每个气缸顶的半球形(hemi-sphere)设计。1948年捷豹工程师哈利·韦斯特莱克(Harry Westlake)研发出直列6缸的HEMI发动机,及后在勒芒24小时耐力赛赢得D组赛事冠军。早期HEMI发动机的最大优势在于燃烧室效率,火花塞设于半球形燃烧室顶部中央的位置,进排气门分列在燃烧室两侧,相对于平顶的设计,HEMI发动机大大增加了汽油燃烧的比率。这优势一直持续到1970年代,而且广受美国车厂采用,新的发动机技术如多气门结构、可变气门正时和点火提前角技术、稀薄燃烧和缸内直喷等,加上HEMI发动机相对较重、整体发动机体积较大和生产成本昂贵等缺点,使得HEMI发动机开始没落。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252
文件大小:33.95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