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差速链输送线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差速链输送线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免费分享】差速链输送线3D模型SW设计源文件分享。差速线皮带输送线,16米长,包括电机传动部分,电动滚筒传动部分,线体结构输送部分共三部分,采用差速链制作,3倍速,4545型材总支撑,118x100型材做链条导向型材,本线是一个顺时针环形循环输送线,每个工位上均有一个阻挡气缸,首尾采用电动滚筒顶升机构做前后线的输送,此图纸是一个机械设备,主要由按钮盒、顶升移裁、固定夹、机头架、机尾架、马达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免费分享】差速链输送线3D模型SW设计源文件分享。差速线皮带输送线,16米长,包括电机传动部分,电动滚筒传动部分,线体结构输送部分共三部分,采用差速链制作,3倍速,4545型材总支撑,118x100型材做链条导向型材,本线是一个顺时针环形循环输送线,每个工位上均有一个阻挡气缸,首尾采用电动滚筒顶升机构做前后线的输送,此图纸是一个机械设备,主要由按钮盒、顶升移裁、固定夹、机头架、机尾架、马达、支架、轴承座、阻挡气缸等组成。该图纸清晰,零件齐全,无参数,可以编辑。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看看,对机械设备设计方面能有提高的帮助。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491
文件大小:32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0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