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三种类型的金士顿优盘Proe三维建模+设计说明书+视频演示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2-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三种类型的金士顿优盘Proe三维建模+设计说明书+视频演示

U盘1装配体

关于三种类型的金士顿优盘的Proe三维建模,并且附加有三维仿真运动、产品设计草图照片(在说明书中)、产品设计说明书!
生活正的各种产品都是经过设计人员的三维建模设计,在综合审核通过之后才会制作,在市场上进行销售。这次产品数字化设计的作业中,我选择了生活中常用的优盘作为设计对象,因为我拥有三个不同的金士顿优盘,所以我通过Proe三维设计软件对这三个金士顿优盘进行实体建模。下面是对这三个优盘设计过程的分析讲述:
(一)优盘尺寸的草图:
第一步我先分别对优盘的结构进行分析,确定从哪几方面进行入手设计,然后再根据实际具体尺寸进行测量和草图的绘制,草图的绘制如图所示:
(二)Proe三维建模
1、优盘一:金士顿dt101g2
首先该优盘是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优盘壳体、优盘插芯以及优盘盖子。第一步先画优盘的壳体:
首先通过草绘、拉伸将优盘的基体做出来,然后经过伸出项扫描将基体的尾部做成弯曲形状,再通过复制上、下、后、表面与新建DTM1(2、3、4、5、6)交接取其交线,在进行伸出项扫描形成表面条纹,最后通过草绘拉伸在表面上写文字。
第二步是画优盘的插芯:
首先同样是草绘、拉伸形成插芯的外壳体、然后通过拉伸、去除材料在插芯中间打出两个方形孔,最后在可体内放入黄色的芯片,经此即可完成插芯的设计。

U盘2装配体

U盘2装配体

U盘3装配体

U盘3装配体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