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多工位自动抛光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2-1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多工位自动抛光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该模型是多工位自动抛光机,SW设计,一共SW源文件和STP文件,该设备对一个柱状零件进行打磨抛光,里面在夹具设计和多工位自动化抛光方面设计的比较好。是自动化生产线设计的很好学习资料。欢迎下载。多工位自动抛光机的工作圆盘可连续式公转,速度可调节,工件夹头可自转,抛光轮可麻轮粗抛到布轮精抛一次成型,主机头可自动上下、前后调节,工件在接触抛光轮时可设定旋转几圈,以达到抛光效果,抛光轮可自动补偿,装有自动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Sldprt/Sldasm
该模型是多工位自动抛光机,SW设计,一共SW源文件和STP文件,该设备对一个柱状零件进行打磨抛光,里面在夹具设计和多工位自动化抛光方面设计的比较好。是自动化生产线设计的很好学习资料。欢迎下载。
多工位自动抛光机的工作圆盘可连续式公转,速度可调节,工件夹头可自转,抛光轮可麻轮粗抛到布轮精抛一次成型,主机头可自动上下、前后调节,工件在接触抛光轮时可设定旋转几圈,以达到抛光效果,抛光轮可自动补偿,装有自动打蜡装置,整机电控箱配装电脑PLC数码编程控制系统,替代了人工无法做到的功效,大大节约了投资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264
文件大小:115.61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41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