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机器人手臂坦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2-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机器人手臂坦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机器人手臂坦克3D模型SW设计提供sldasm﹑sldprt文件,建议用SW高版本打开此模型!机械手臂是目前在机械人技术领域中得到最广泛实际应用的自动化机械装置,在工业制造、医学治疗、娱乐服务、军事、半导体制造以及太空探索等领域都能见到它的身影。尽管它们的形态各有不同,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能够接受指令,精确地定位到三维(或二维)空间上的某一点进行作业。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机器人手臂坦克3D模型SW设计提供sldasm﹑sldprt文件,建议用SW高版本打开此模型!
机械手臂是目前在机械人技术领域中得到最广泛实际应用的自动化机械装置,在工业制造、医学治疗、娱乐服务、军事、半导体制造以及太空探索等领域都能见到它的身影。尽管它们的形态各有不同,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能够接受指令,精确地定位到三维(或二维)空间上的某一点进行作业。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422
文件大小:53.55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2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