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系统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1-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系统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solidworks2012全参数化设计的汽车悬挂系统,多连杆式悬挂不仅可以保证拥有一定的舒适性,而且由于连杆较多,可以使车轮和地面尽最大可能保持垂直,尽最大可能减小车身的倾斜。最大可能维持轮胎的贴地性。其操控性能和双叉臂式悬挂难分伯仲,高档轿车由于空间充裕、且注重舒适性能和操控稳定性,所以大多使用多连杆悬架,可以说多连杆悬挂是高档轿车的绝佳搭档。本模型为后轮常用的五连杆式悬架,五根连杆分别指主控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iges(igs)/Sldprt/Sldasm
solidworks2012全参数化设计的汽车悬挂系统,多连杆式悬挂不仅可以保证拥有一定的舒适性,而且由于连杆较多,可以使车轮和地面尽最大可能保持垂直,尽最大可能减小车身的倾斜。最大可能维持轮胎的贴地性。其操控性能和双叉臂式悬挂难分伯仲,高档轿车由于空间充裕、且注重舒适性能和操控稳定性,所以大多使用多连杆悬架,可以说多连杆悬挂是高档轿车的绝佳搭档。本模型为后轮常用的五连杆式悬架,五根连杆分别指主控制臂、前置定位臂、后置定位臂、上臂和下臂,其中,主控制臂可以起到调整后轮前束的作用,以提高车辆行驶稳定性,有效降低轮胎的摩擦。另外有stp及igs格式供其它软件用户查看。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