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甜菜收获机,甜菜收割机三维模型ProE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1-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甜菜收获机,甜菜收割机三维模型ProE设计

预览图1

Proe5.0设计的甜菜收获机3D模型,源文件分享!此甜菜收获机(甜菜收割机)具有机架大梁、车轮、变速箱底盘、柴油机、削缨装置、挖掘装置、捡拾去土输送装置和收集装置,削缨装置具有齿轮箱、主轴、传动齿轮、带刷子的削缨盘和拉簧,主轴外具有轴套,主轴与轴套之间通过轴承转动配合,轴套外具有与轴套外圆滑配的套筒,套筒固定在机架大梁上,套筒上端具有可供主轴穿出的通孔,套筒上端通过轴承与传动齿轮转动配合,传动齿
软件版本:ProE
文件格式:Asm/Prt
Proe5.0设计的甜菜收获机3D模型,源文件分享!
此甜菜收获机(甜菜收割机)具有机架大梁、车轮、变速箱底盘、柴油机、削缨装置、挖掘装置、捡拾去土输送装置和收集装置,削缨装置具有齿轮箱、主轴、传动齿轮、带刷子的削缨盘和拉簧,主轴外具有轴套,主轴与轴套之间通过轴承转动配合,轴套外具有与轴套外圆滑配的套筒,套筒固定在机架大梁上,套筒上端具有可供主轴穿出的通孔,套筒上端通过轴承与传动齿轮转动配合,传动齿轮内孔具有与主轴上部外花键相配合的内花键,套筒两侧开有轴向长孔,连接件的一端穿过轴向长孔与轴套固连,另一端位于套筒之外,并与拉簧一端连接,拉簧另一端与机架大梁连接,本实用新型削缨干净彻底,不会伤及甜菜体。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848
文件大小:142.71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41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