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普惠1000G纯电力发动机三维模型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7-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普惠1000G纯电力发动机三维模型Catia设计

预览图1

普惠1000G纯电力发动机3D模型Catia建模的CATPart/CATProduct源文件、STL通用文件分享。强烈推荐学设计尤其是发动机设计的设计师们下载学习学习。------------普惠静洁动力PW1000G齿轮传动涡扇发动机,是普惠公司开发的新一代民用航空发动机,因具有低排放、低噪声、低油耗和低维护费用等优点被市场认可,成为下一代民用发动机的主要发展方向之一。本模型为CATIA R
软件版本:Catia
文件格式:CATPart/CATProduct/stl
普惠1000G纯电力发动机3D模型Catia建模的CATPart/CATProduct源文件、STL通用文件分享。
强烈推荐学设计尤其是发动机设计的设计师们下载学习学习。
------------
普惠静洁动力PW1000G齿轮传动涡扇发动机,是普惠公司开发的新一代民用航空发动机,因具有低排放、低噪声、低油耗和低维护费用等优点被市场认可,成为下一代民用发动机的主要发展方向之一。本模型为CATIA R20全参数化设计,主要包括风扇、低压压气机、高压压气机、高压涡轮、低压涡轮、行星减速箱以及主机体等建模结构。基本展现了该型涡扇发动机结构特点和工作原理。
----------
我只想说,这是我活了二十几年,从事机械设计行业6年见过最牛逼最酷的发动机设计。如果你有发现比这个更棒的,只能说我见识少了。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2201
文件大小:58.75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6个,stl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