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中国ZTZ99B主战坦克三维模型Inventor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7-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中国ZTZ99B主战坦克三维模型Inventor设计

预览图1

采用Inventor 2015软件设计的中国ZTZ99B主战坦克3D模型,包含所有的零件!包括底盘、履带、炮塔、坦克轮和悬挂、总装配等零部件图纸。还可驱动约束,请大家观赏!99式主战坦克是我国独立研发的第三代主战坦克,从立项到99原型车诞生历经十余年,而从99第一代到99A,99B,99G乃至如今的99A2,中国军工人从未停止对她的改进。
软件版本:Inventor
文件格式:ipj/ipt/iam
采用Inventor 2015软件设计的中国ZTZ99B主战坦克3D模型,包含所有的零件!包括底盘、履带、炮塔、坦克轮和悬挂、总装配等零部件图纸。还可驱动约束,请大家观赏!
99式主战坦克是我国独立研发的第三代主战坦克,从立项到99原型车诞生历经十余年,而从99第一代到99A,99B,99G乃至如今的99A2,中国军工人从未停止对她的改进。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