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半自动化的养兔场,兔舍桁架组装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7-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半自动化的养兔场,兔舍桁架组装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半自动化的兔场(兔舍桁架组装)3D模型,SW设计!一种由杆件彼此在两端用铰链连接而成的结构。桁架由直杆组成的一般具有三角形单元的平面或空间结构,桁架杆件主要承受轴向拉力或压力,从而能充分利用材料的强度,在跨度较大时可比实腹梁节省材料,减轻自重和增大刚度。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easm
半自动化的兔场(兔舍桁架组装)3D模型,SW设计!
一种由杆件彼此在两端用铰链连接而成的结构。桁架由直杆组成的一般具有三角形单元的平面或空间结构,桁架杆件主要承受轴向拉力或压力,从而能充分利用材料的强度,在跨度较大时可比实腹梁节省材料,减轻自重和增大刚度。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2302
文件大小:8.35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