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全自动精密PIN型钻孔机,UG设计三维模型UG,NX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7-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全自动精密PIN型钻孔机,UG设计三维模型UG,NX设计

预览图1

UG设计的全自动精密PIN型钻孔机3D模型prt源文件分享此设备是某电子零件自动钻孔机,采用立式转盘式结构设计,机构经典。自动送料自动输出机构。钻孔机技术体现在于针对特殊钻孔的服务和满足;针对一些高低位孔品字钻孔异性钻孔在模具与钻孔上都可以一步到位;治具制作简单,模具通用性强,异性钻孔一次可以完成,在行业属于最前沿技术。该模型运用的技术就是数控技术,通过伺服系统的工作,带动转盘,转盘工作台带
软件版本:UG
文件格式:Prt
UG设计的全自动精密PIN型钻孔机3D模型prt源文件分享
此设备是某电子零件自动钻孔机,采用立式转盘式结构设计,机构经典。自动送料自动输出机构。
钻孔机技术体现在于针对特殊钻孔的服务和满足;针对一些高低位孔品字钻孔异性钻孔在模具与钻孔上都可以一步到位;治具制作简单,模具通用性强,异性钻孔一次可以完成,在行业属于最前沿技术。
该模型运用的技术就是数控技术,通过伺服系统的工作,带动转盘,转盘工作台带动转头工作,达到人工夹具不能完成的复杂工件,精度要求高,欢迎大家的下载学习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2524
文件大小:20.27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2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