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管路柔性焊接夹具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7-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管路柔性焊接夹具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管路柔性焊接工装3D模型分享SW设计,源文件提供!管路结构的柔性焊接工装,工装采用全模块化结构设计,除基础框架外,其余各部件均为快卸可调定位方式。每个定位机构都留有一定的调整余度用于适应规格的管路定位。而且本夹具是多工位同步形式,单个油箱有独立的焊分总成接工位。另一个是总成焊接工位,即一次装夹可同时完成两个级别焊接工序。另外通过更换不同的基板模块可以快速转换为其它类型的焊接夹具。实现大跨度的一机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管路柔性焊接工装3D模型分享SW设计,源文件提供!
管路结构的柔性焊接工装,工装采用全模块化结构设计,除基础框架外,其余各部件均为快卸可调定位方式。每个定位机构都留有一定的调整余度用于适应规格的管路定位。而且本夹具是多工位同步形式,单个油箱有独立的焊分总成接工位。另一个是总成焊接工位,即一次装夹可同时完成两个级别焊接工序。另外通过更换不同的基板模块可以快速转换为其它类型的焊接夹具。实现大跨度的一机多用。两端的通用接口可以连接变位机,配合焊接机器人组成自动焊接工作站。是很实用的柔性焊接夹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共含300多个独立零件,其中有2个小件缺失,用solidworks2013打开时会报错,选择“抑制”即可正常打开。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