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工件夹紧与松开机构三维模型step,stp格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8-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工件夹紧与松开机构三维模型step,stp格式

设计要点主要零件的计算过程选择具有所需夹紧力的弹簧,并根据弹簧力选择松开用气缸。拉伸弹簧负载所需夹紧负载:FA=10N夹紧时的弹簧位移量:x=11mm使用数量:n=2个弹簧初始张力:f=1.67NFA=n(kx+f)根据k=(FA/n-f)/x=(10/2-1.67)/11=0.30选择弹簧常数:k=0.32N/mm气缸推力松开时的弹簧力:FB松开时的弹簧位移量:d=16mmFB=n(kd+f)=
软件版本:SolidWorks/ProE/Creo.Elements/Creo.Parametric/UG(NX)
文件格式:step(stp)
设计要点
主要零件的计算过程
选择具有所需夹紧力的弹簧,并根据弹簧力选择松开用气缸。
拉伸弹簧负载
所需夹紧负载:FA=10N
夹紧时的弹簧位移量:x=11mm
使用数量:n=2个
弹簧初始张力:f=1.67N
FA=n(kx+f)
根据k=(FA/n-f)/x=(10/2-1.67)/11=0.30
选择弹簧常数:k=0.32N/mm
气缸推力
松开时的弹簧力:FB
松开时的弹簧位移量:d=16mm
FB=n(kd+f)
=2×(0.32×16+1.67)=13.58N
采用1.5倍安全系数,13.58×1.5≈20.37N
气缸推力P>FB时,符合规格。
构造制作与设计要点
通过转台(其他装置)进行传送时需固定,因此采用可使用弹簧始终夹紧的机构。
位于松开位置时,推杆(气缸)待机,通过转台(其他装置)传送到松开位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2716
文件大小:6.09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