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m72摩托车前叉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0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m72摩托车前叉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m72摩托车前叉3D模型,SolidWorks源文件提供有参数可编辑设计详尽,值得参考。苏联M72军用摩托車原始設計來自2次世界大戰前的德國軍用摩托車1942年開始生產前進4擋+倒檔排汽量750CC 1957年产的苏制“乌拉尔M72型”军用摩托(此款摩托生产线后来转入中国,所生产型号为长江750型的摩托)俄罗斯的Ural(乌拉尔)公司是以专注设计生产三轮跨斗车闻名于世。近日,为了迎接该公司的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Sldprt/Sldasm
m72摩托车前叉3D模型,SolidWorks源文件提供有参数可编辑设计详尽,值得参考。
苏联M72军用摩托車
原始設計來自2次世界大戰前的德國軍用摩托車
1942年開始生產
前進4擋+倒檔
排汽量750CC 1957年产的苏制“乌拉尔M72型”军用摩托(此款摩托生产线后来转入中国,所生产型号为长江750型的摩托)
俄罗斯的Ural(乌拉尔)公司是以专注设计生产三轮跨斗车闻名于世。近日,为了迎接该公司的70周年庆,Ural决定复刻诞生于二战时期的M72
未经许可,请勿用于有商业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预览图7

预览图7

预览图8

预览图8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