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星空四轴飞行器三维模型UG,NX设计Prt格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星空四轴飞行器三维模型UG,NX设计Prt格式

预览图1

星空四轴飞行器UG文件但无参数。传统四轴飞行器的外观都十分的单一,一般用的是骨架结构,虽然有较好的力学性能但是制造起来有一定的难度,而且观赏性比较差。 “星空”四轴飞行器具有良好的外貌和鲜明的颜色,像星空一样的外罩使其美观程度大大增加,也使其飞行的时候更加的安全保护了其中的电子配件免受到外界的冲击。星状的底座使其整个四轴飞行器的强度与刚度大大增加。星状镂空既可以使外观更具有观赏性又使机身的
软件版本:UG(NX)
文件格式:Prt
星空四轴飞行器UG文件但无参数。传统四轴飞行器的外观都十分的单一,一般用的是骨架结构,虽然有较好的力学性能但是制造起来有一定的难度,而且观赏性比较差。
“星空”四轴飞行器具有良好的外貌和鲜明的颜色,像星空一样的外罩使其美观程度大大增加,也使其飞行的时候更加的安全保护了其中的电子配件免受到外界的冲击。星状的底座使其整个四轴飞行器的强度与刚度大大增加。星状镂空既可以使外观更具有观赏性又使机身的整体重量得到了减轻,优化了飞行器的飞行性能。另外摆脱了传统四轴飞行器的框架结构使其结构上更加的简单,令其的可加工性得到了提升。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6543
文件大小:14.13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