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幻影四轴飞行器三维模型UG,NX设计Prt格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幻影四轴飞行器三维模型UG,NX设计Prt格式

预览图1

幻影四轴飞行器3D模型,UG文件提供,文件转化而来故无参数,传统的四轴飞行器机身大部分采用是骨架式的机身结构,虽然拥有比较好的力学性能与机械性能但是却十分不美观。 “幻影”四轴飞行器完全打破了常规四轴飞行器的机身结构大规模采用曲面造型技术,使机身变得十分的美观。并且在其螺旋桨附近增加了流线型保护罩与此同时在保护罩上增加了星形镂空结构使其观赏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也降低了产品重量,并且令其在飞行过程
软件版本:UG(NX)
文件格式:Prt
幻影四轴飞行器3D模型,UG文件提供,文件转化而来故无参数,传统的四轴飞行器机身大部分采用是骨架式的机身结构,虽然拥有比较好的力学性能与机械性能但是却十分不美观。
“幻影”四轴飞行器完全打破了常规四轴飞行器的机身结构大规模采用曲面造型技术,使机身变得十分的美观。并且在其螺旋桨附近增加了流线型保护罩与此同时在保护罩上增加了星形镂空结构使其观赏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也降低了产品重量,并且令其在飞行过程中可以抵抗一定的外界冲击,让飞行更加的安全。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