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贴标机三维模型UG,NX设计Prt格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贴标机三维模型UG,NX设计Prt格式

预览图1

贴标机UG8.0设计ZPT.prt是总装图,贴标机的主要工作机构由供标装置、取标装置、打印装置、涂胶装置及联锁装置等几部分组成。工作过程的开始是箱子在传送带上以一个不变的速度向贴标机进给。机械上的固定装置将箱子之间分开一个固定的距离,并推动箱子沿传送带的方向前进贴标机的机械系统包括一个驱动轮,回转式全自动贴标机回转式全自动贴标机一个贴标轮,和一个卷轴。驱动轮间歇性地拖动标签带运动,标签带从卷轴
软件版本:UG(NX)
文件格式:Prt
贴标机UG8.0设计ZPT.prt是总装图,贴标机的主要工作机构由供标装置、取标装置、打印装置、涂胶装置及联锁装置等几部分组成。工作过程的开始是箱子在传送带上以一个不变的速度向贴标机进给。机械上的固定装置将箱子之间分开一个固定的距离,并推动箱子沿传送带的方向前进贴标机的机械系统包括一个驱动轮,回转式全自动贴标机回转式全自动贴标机一个贴标轮,和一个卷轴。驱动轮间歇性地拖动标签带运动,标签带从卷轴中被拉出,同时经过贴标轮贴标轮会将标签带压在箱子上。在卷轴上采用了开环的位移控制,用来保持标签带的张力因为标签在标签带上是彼此紧密相连的,所以标签带必须不断起停。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6637
文件大小:79.88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6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