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提升、翻转机械手SolidWorks图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1-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提升、翻转机械手SolidWorks图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提升-翻转机械手SolidWorks图,大脚一起学习交流吧!此提升翻转机械模型构思较复杂,实用性很强,结构详细,本设计为自顶向下设计,在装配界面中进行设计,设计的的难点在于设计时,要将工艺考虑进去,过程中涉及到了实体的画法、曲面的画法等等。先选型材,在进行设计。希望能为您的学习和工作带来更多的素材。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提升-翻转机械手SolidWorks图,大脚一起学习交流吧!
此提升翻转机械模型构思较复杂,实用性很强,结构详细,本设计为自顶向下设计,在装配界面中进行设计,设计的的难点在于设计时,要将工艺考虑进去,过程中涉及到了实体的画法、曲面的画法等等。先选型材,在进行设计。希望能为您的学习和工作带来更多的素材。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