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车载马达前端齿轮检测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1-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车载马达前端齿轮检测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车载马达前端齿轮检测设备3D模型SW设计提供sldasm﹑sldprt文件。文档很大打包后是210M多,打开文档需要电脑配置高的电脑最佳。车载马达前端齿轮检测机器用于车载马达行业,马达装配完成会有相应的检测程序,此设备进行马达前端齿轮的检测,此设备为车载马达生产线其中一个工位,前端齿轮,整个生产线到此工位后,进行定位,抓取,移栽到此设备,放置在定位治具内,进行定位操作,然后下面检测单元上升,与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车载马达前端齿轮检测设备3D模型SW设计提供sldasm﹑sldprt文件。文档很大打包后是210M多,打开文档需要电脑配置高的电脑最佳。车载马达前端齿轮检测机器用于车载马达行业,马达装配完成会有相应的检测程序,此设备进行马达前端齿轮的检测,此设备为车载马达生产线其中一个工位,前端齿轮,整个生产线到此工位后,进行定位,抓取,移栽到此设备,放置在定位治具内,进行定位操作,然后下面检测单元上升,与马达前端齿轮啮合,进行测定圈数的回转,检测出齿轮的精度和摩擦等系数,判定是否合格。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9312
文件大小:338.47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70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