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非标自动化装配线及检测一体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1-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非标自动化装配线及检测一体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非标自动化装配线及检测一体设备的功能包含装配机器、输送机、还有检测设备等的功能,设备十分强大,优点:速度快、产品质量稳定、属于一次性投入,后期投入成本只是设备的维护和升级费用、可以提高整体工人的操作能力:需要工人手动直接产于生产的环节少了。缺点:见效慢,初期投入大、一开始研发的设备不一定能完全满足生产需求,需要持续改进和优化。非标自动化装配线及检测一体设备3D模型SW设计sldasm﹑sldpr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非标自动化装配线及检测一体设备的功能包含装配机器、输送机、还有检测设备等的功能,设备十分强大,优点:速度快、产品质量稳定、属于一次性投入,后期投入成本只是设备的维护和升级费用、可以提高整体工人的操作能力:需要工人手动直接产于生产的环节少了。缺点:见效慢,初期投入大、一开始研发的设备不一定能完全满足生产需求,需要持续改进和优化。
非标自动化装配线及检测一体设备3D模型SW设计sldasm﹑sldprt源文件提供,近600个文件,值得借鉴,欢迎下载。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9330
文件大小:87.12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59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