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子部件载带切断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1-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子部件载带切断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电子元件载带切断机又叫电子部件载带切断机3D模型提供sldasm﹑sldprt源文件370个,欢迎下载。电动机通过皮带传动增速,使调直筒高速旋转,穿过调直筒的钢筋被调直,并由调直模清除钢筋表面的锈皮;由电动机通过另一对减速皮带传动和齿轮减速箱,一方面驱动两个传送压辊,牵引钢筋向前运动,另一方面带动曲柄轮,使锤头上下运动。该设备是一款电子元器件的载带切断机,切断后由2个步进电机搬运机械手把料搬运到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电子元件载带切断机又叫电子部件载带切断机3D模型提供sldasm﹑sldprt源文件370个,欢迎下载。电动机通过皮带传动增速,使调直筒高速旋转,穿过调直筒的钢筋被调直,并由调直模清除钢筋表面的锈皮;由电动机通过另一对减速皮带传动和齿轮减速箱,一方面驱动两个传送压辊,牵引钢筋向前运动,另一方面带动曲柄轮,使锤头上下运动。
该设备是一款电子元器件的载带切断机,切断后由2个步进电机搬运机械手把料搬运到下一工位,前面上料位和压紧位,上方是装载带的入料的结构,可以下载学习结构,是很常用电机皮带式的传动方式,值得参考借鉴。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9429
文件大小:92.04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36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