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UV点胶固化机设备,显示屏自动点胶、UV固化流水线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1-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UV点胶固化机设备,显示屏自动点胶、UV固化流水线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UV点胶固化机3D总装图SW设计源文件UV点胶固化机导入自动化设备实现显示屏自动化点胶并UV固化,以提升产能,节省人力。动作流程简述启动系统,调整输送速度,调整料宽,选择相应的程序。员工手动将工件放到输送带的上料位输送槽上。工件流到调整架后,工件将精确定位,机械完成点胶作业。点胶完成后,工件流到流平段进行胶水的流平。流平的工件流到UV组件里进行UV固化作业。光固完成后,工件流到翻转位,翻转机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UV点胶固化机3D总装图SW设计源文件
UV点胶固化机导入自动化设备实现显示屏自动化点胶并UV固化,以提升产能,节省人力。
动作流程简述
启动系统,调整输送速度,调整料宽,选择相应的程序。
员工手动将工件放到输送带的上料位输送槽上。
工件流到调整架后,工件将精确定位,机械完成点胶作业。
点胶完成后,工件流到流平段进行胶水的流平。
流平的工件流到UV组件里进行UV固化作业。
光固完成后,工件流到翻转位,翻转机构将工件翻转180°,并将工件送到2号输送带上。
工件在2号输送带上也将完成点胶及UV固化作业,工艺同1号流水线工艺。
当光固完成后,工件流到下料位,人工将工件拿走。
循环以上动作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9456
文件大小:70.36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20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