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UF超滤系统、超滤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2-1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UF超滤系统、超滤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UF超滤系统、超滤设备3D模型Solidworks 2014设计uf超滤机sldasm﹑sldprt文件分享,欢迎下载。超滤(UF)系统是一种能将溶液进行净化和分离的膜分离技术。超滤膜系统是以超滤膜为过滤介质,膜两侧的压力差为驱动力的溶液分离装置。超滤膜只允许溶液中的溶剂(如水分子)、无机盐及小分子有机物透过,而将溶液中的悬浮物、胶体、蛋白质和微生物等大分子物质截留,从而达到净化和分离的目的。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UF超滤系统、超滤设备3D模型Solidworks 2014设计uf超滤机sldasm﹑sldprt文件分享,欢迎下载。
超滤(UF)系统是一种能将溶液进行净化和分离的膜分离技术。超滤膜系统是以超滤膜为过滤介质,膜两侧的压力差为驱动力的溶液分离装置。超滤膜只允许溶液中的溶剂(如水分子)、无机盐及小分子有机物透过,而将溶液中的悬浮物、胶体、蛋白质和微生物等大分子物质截留,从而达到净化和分离的目的。Ultra-filtration。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9739
文件大小:58.57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26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