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螺杆式压缩机设计图纸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2-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螺杆式压缩机设计图纸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螺杆式压缩机设计图纸螺杆式压缩机又称螺杆压缩机,分为单螺杆式压缩机及双螺杆式压缩机。单螺杆式压缩机是在70年代由法国辛恩开发出来,因其的结构更加合理,迅速的应用到国防领域,并被开发国家保护起来,技术一直都在相对独立。双螺杆式压缩机最早由德国人H.Krigar在1878年提出,直到1934年瑞典皇家理工学院A.Lysholm才奠定了螺杆式压缩机SRM技术,并开始在工业上应用,取得了迅速的发展。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iges(igs)/Sldprt/Sldasm/stl/x_t
螺杆式压缩机设计图纸
螺杆式压缩机又称螺杆压缩机,分为单螺杆式压缩机及双螺杆式压缩机。单螺杆式压缩机是在70年代由法国辛恩开发出来,因其的结构更加合理,迅速的应用到国防领域,并被开发国家保护起来,技术一直都在相对独立。双螺杆式压缩机最早由德国人H.Krigar在1878年提出,直到1934年瑞典皇家理工学院A.Lysholm才奠定了螺杆式压缩机SRM技术,并开始在工业上应用,取得了迅速的发展。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0161
文件大小:31.7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stl文件2个,三维模型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