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手扶拖拉机割草机,搭载本田GX390发动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2-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手扶拖拉机割草机,搭载本田GX390发动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搭载本田GX390发动机的手扶拖拉机割草机由刀盘、发动机、行走轮、行走机构、刀片、手扶拖拉机及控制部分组成。刀盘装在行走轮上,刀盘上装有发动机,发动机的输出轴上装有刀片,刀片利用发动机的高速旋转在速度方面提高很多,节省了除草工人的作业时间,减少了大量的人力资源。割草机又称草坪机,由刀盘、发动机、行走轮、行走机构、刀片、扶手及控制部分组成。由平行四杆升降装置,机架、左右单翼锄草装置,整机调偏装置,梳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搭载本田GX390发动机的手扶拖拉机割草机由刀盘、发动机、行走轮、行走机构、刀片、手扶拖拉机及控制部分组成。刀盘装在行走轮上,刀盘上装有发动机,发动机的输出轴上装有刀片,刀片利用发动机的高速旋转在速度方面提高很多,节省了除草工人的作业时间,减少了大量的人力资源。割草机又称草坪机,由刀盘、发动机、行走轮、行走机构、刀片、扶手及控制部分组成。由平行四杆升降装置,机架、左右单翼锄草装置,整机调偏装置,梳齿旋转圆锥齿轮增速传动机构和梳齿仿型调深装置组成;效率比人工锄草提高8至10倍,伤苗率低,除苗清洁率高。整体结构设计的非常不错,可以下载学习设计思路的运用.
手扶拖拉机割草机(Lawn mower)又称除草机、剪草机、草坪修剪机等。该3D模型采用SW2015设计sldasm﹑sldprt源文件提供参考。欢迎下载。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0246
文件大小:91.29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247个